日漫相關同人主站。
沒有冷門,只有更冷。
更新神隱中(逃

路人记事1[弹丸2/日狛]

*日狛

*双箭头(在一起)前提

*架空

*没有希望之峰

*没有绝望

*神座不是神座出流

*尽量不OOC


1 狛枝的梦


很热…他觉得很热。

眼前离他很近的面孔双颊泛红,像散发着热气。狛枝不禁心想,自己的脸或许也是红透了,不然也不会觉得热得要命。

明明并不是很容易出汗的体质,却感到汗从额角滑下,落在锁骨上。


地点是在放课后的空教室里,狛枝有些狼狈地靠着墙坐在地上,一只手越过了他的视线撑在他身旁的的墙,让他几乎无路可逃,也不想逃。


「日向君…」狛枝忍不住以呢喃的音量叫出眼前人的名字,然后思考着,为什么会觉得身体都要烧起来了。

一定是眼前的日向眼神太过明亮得灼热了,狛枝脑袋慢乎乎的转着。


日向镇定的「啊」了一声回应,却叫他别说话了。狛枝看见日向提起手臂擦了擦汗,想要理解日向有些颤抖的音色和瞬间错开的视线代表的意涵,思绪却不能够好好聚焦。因此他只能够开始说话,连日向说了不要说话的话都忘了,

「…像我这样的人日向君事到如今想要反悔也是正常的吧,」


狛枝想要接着说「这也没关系」,日向却说了「闭嘴」,有些严厉的的语气令狛枝想再说些什么,例如「现在惹日向君生气的不幸…」之类的,但没等狛枝说出口,狛枝就没办法说话了。

狛枝睁大了眼看着离他很近很近倔强的双眼,在觉得好笑之前意识到了,

日向君亲了他。


感觉在他唇上磨蹭的日向君的唇,才要淡下红润的脸庞变得更热了。心中浮现不同于对幸运或对希望的期待,狛枝随着停滞的思绪闭上眼。


「……」

但迟迟不见日向有进一步的动作,贴着他的唇也变得犹疑,狛枝刚睁开眼就见到日向似乎也是同时睁开了眼,眼神只对上一秒就见到日向慌慌张张地向后退开,将头摆向一边。只是脸也很红,让狛枝有些想笑,

「日向君果然是个童贞吗,连接吻都不会。」

「说的好像你就不是啊!我只是在顾虑你好吗!?」


用一只手捂起嘴的日向用另一只手指着他,对于日向的话他微微感到讶异,但日向刚刚的表情也让也让狛枝想起来了。

两人还没有认识前,那时日向也是这样指着他,质问他对日向他们班上的某个女孩子做了什么。后来解开误会,日向也向他道了歉。那时道歉的模样就和刚刚一样,是日向懊悔的表情。


那个女孩子是谁狛枝已经不记得了,但现在想想还真是不幸的遭遇,虽然也是因此认识了日向君,才有机会见到日向君的希望,所以果然他还是很幸运的!


「…那件事我就跟你道过歉了呀,别转移话题。」

日向好像叹了口气,因此回过神来的狛枝嘴角露出愉快的弧度。


「真厉害呀,日向君,为什么有时候你总能够知道我在想什么呢?」

将被戳穿的思绪揉成一团绞烂,他看着日向皱着眉一脸认真地看着他,

「因为,我喜欢你?」


因为日向君的一句话一瞬间僵硬,以至于慢半拍摆出冷漠又嘲讽的样子,说出惹人厌的话语:

「…那还真是令人失望呀,日向君,我原以为你是一个更有远见的人呢。」


日向表情像是噎到,却很快的辩驳:

「这和我喜欢你根本没有关联吧。」


日向君皱着眉伸出双手捧住狛枝的脸,直视着狛枝的眼睛,然后捏住了他的脸颊,往两边扯去。


为日向唐突的举动微愣,狛枝接着却笑起来了:


「好痛哦,日向君。」


他这么说,心中浑不在意这样微小的疼痛。

日向却又叹了口气,放开了手。


「我先跟你说清楚,虽然我们已经算是在交往了,但我会尽量不做可能会引起你不好回忆的事情的。我也不想强迫你任何事情,所以不想就说NO,好吗? 」

「那我们还是别交往…呜。」

狛枝眨眨眼,看着捂住他的嘴的日向,

「只有这个,否决。」

日向皱着眉头,表情认真地说。


明明前面都是商量的语气,只有这点这么坚决吗。

直到狛枝点点头,日向才放开了他。


明明之前自己答应的。听到日向这样喃喃自语,「什么?」狛枝假装自己没听清楚。

「没什么!」

日向这么说着,干脆不再和他面对面,也靠墙和他坐在一起。


「说起来,为什么我们要坐在这里不回家?」

日向拉过被丢在一旁的书包,拿起包里的瓶装水喝了几口。

「不是日向君突然兽性大发墙咚我吗?」

「是壁咚才对吧!?…不对啦!才不是这样!」

日向一把将手中的瓶装水塞进狛枝手里,说他应该要多喝点水,嘴唇都有些干了。

「事到如今了童贞日向君还对间接接吻存有妄想吗。」

「才没有嘞!!」


狛枝笑了,手却不自觉地碰到了嘴唇,他才后知后觉意识到了自己确实有些在意。

「明明都亲亲了。」他说。

日向惊讶的看向他表情像是以为自己幻听了,他面向日向带着笑容:

「因为只有碰嘴唇所以就不叫作接吻了,」


「所以,接吻是可以的哦。」

他语气轻快的像只是在说一件无关紧要的小事,愉快的看着日向整个呆住,然后脸颊渐渐泛红的模样。


然后像是要扳回一成的认真的眼神,日向抓住了他的手。


*


(未完)


换换心情发个还没写完der文…(躺


评论(2)
热度(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里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