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漫相關同人主站。
沒有冷門,只有更冷。
更新神隱中(逃

龟甲贞宗 暗堕形象假想

*如题

*之前看到有人提到所以想了下

*不知为何写的时候脑内想像变成RPG选项

*不知道有没有虐虐的感觉(?


「如果主人无法给予我『爱』,那就找到可以给予的那个主人就好了。」


对爱的需要变作病态,没有他需求的爱他就会死掉般的偏激,可能有更缺少安全感的顷向,因此危险度在黑暗本丸里算作五颗星:绝对不要让对方靠近你,独处就会陷入死亡结局。


PS.除非你是个超级虐待狂,并且可能得避免和其他刀搞暧昧,他会成为你最安心的伙伴
PS.2.关于缺少安全感延伸的不能和其他刀太好这点,你面对的龟甲不一定是这种类型,但请一定注意是否有这个顷向,避免进入病娇结局


在独处中,他会强迫你伤害他,你可能会因此拥有心理创伤或是成为一名无差别虐待狂,如果都没有,那你一定已经不在这个世界上了。
假设你真的面对被强迫的处境,除非你的武力值超高,能够反揍他一顿,那就只能期待你在黑暗本丸里有着对你的好感度够高的其他刀或许能够拯救你。


PS. 反揍他一顿:虽然你因此得救了,但会陷入被他缠上的风险,而你拒绝他,你也将陷入病娇结局。


你还没意识到你到底会怎么死吗? …虽然难以置信,但他会为了找到心目中所求的,杀死每一任不能给予他「爱」的审神者。


话虽如此,虽然他寻求的仍然是爱,但他已经无法好好分辨真正的爱是如何了。所以就算他找到了一个能够给予他「爱」的疼痛的人,那些疼痛到底是不是来自爱,他只能依靠更痛的伤害进入他是被爱着的幻想里了。

评论(10)
热度(27)

© 里揚 | Powered by LOFTER